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谋定快动、狠抓落实勉县审计局全力抓好工作起步开局

  • 索引号:

    mxsjj00000/2024-000004
  •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1日 14:29
  • 来源:

    县审计局
  • 发文机构:

    县审计局
  • 内容概述: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开年以来,勉县审计局迅速调整状态、及时动员部署、积极谋划推动,以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为抓手,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审计工作,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推动“全年红”。

一是以“学”为先促收心收假后第一时间召开了全体干部业务学习培训会,组织“业务骨干当老师、审计新人谈体会”专题交流研讨,坚持把学习研究放在突出位置,按照干什么精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要求,深化“三个年”活动,明确目标任务,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

二是以“快”为令抓落实。全局上下坚持把近期工作任务作为做好新一年工作的“动员令”,按照开年答好“必答题”,做精“自选题”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认真谋划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力促尽快上会研究;统筹力量有效推动项目实施,按照既定的审计项目计划,派出审计组进驻被审计单位,全面铺开审计工作,目前已完成现场审计项目7个。

三是“严”为准筑保障完善了机关管理、审计人员管理和审计业务操作等方面的制度及规范,坚持用制度管理审计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好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持续开展纠“四风”树新风,签订不违规吃喝、不酒驾醉驾承诺书,严格纪律约束,引导审计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廉政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