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审计局聚焦项目搞服务 当好金牌“店小二”

  • 索引号:

    mxsjj00000/2022-000003
  •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0日 15:37
  • 来源:

    县审计局
  • 发文机构:

    县审计局
  • 内容概述:

审计局聚焦项目搞服务 当好金牌“店小二”

今年以来,勉县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县“双招双引”工作部署,聚焦勉县“11366”战略,强化作风、提升能力、优化服务,积极谋划招商引资项目,持续跟进项目招引工作,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落地见效。

审计局积极协助引进的同利源桑蚕丝绸有限公司实施蚕室续建工程,目前投入续建资金410万元;同时想方设法积极外联,引进汉中世纪天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施油气合建站,该项目总投资2600万元,占地15亩,预计实现年利润300万元,解决20个就业岗位,目前该项目已经投入资金796.5万元,完成了油气加注设备建设,已初步投入使用,后续场地建设正有序开展。

为切实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县审计局用心谋划、靠前服务、悉心指导,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办法保障招商项目的落实落地,局长柏利军先后多次同项目投资方进行洽谈,积极同相关部门对接工作,为企业营造宽松和谐的投资发展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锦绣蚕业科技生态有限公司积极打造蚕桑种养、桑叶茶加工和桑叶、桑枝附属产品以及农旅融合项目一体化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项目,勉县联盛加油加气合建站更是响应“双碳”政策的有力举措,两个项目的建设投产将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更多活力。

审计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领导带头、科学谋划、综合研判,在项目的落地建设全过程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亲企惠企服务于企,不断提高企业的认同感、满意度、幸福感。以一流作风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创造一流业绩,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持续做好跟踪指导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企业能够安下心来搞投资、心无旁骛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