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审计局扎实落实“两个责任”

  • 索引号:

    mxsjj00000/2021-000005
  •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3日 14:12
  • 来源:

    县审计局
  • 发文机构:

    县审计局
  • 内容概述:

勉县审计局扎实落实“两个责任”

近年来,勉县审计局坚持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夯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考核,推动全局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夯实责任。每年年初,制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清单,与各股室负责人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传导压力,筑牢审计干部廉政责任防线。
严格考核。坚持年中、年末对各股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结果将作为各股室(中心)年终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并将检查结果在适当范围内进行通报,力促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述职述廉。结合县纪委的述廉工作要求,坚持各股室负责人向分管领导、各分管领导向局党组书记汇报当年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并接受全体干部的测评,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