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正能量·奋进新征程】“网络达人赞勉县”采风活动走进油菜花海

  • 索引号:

    mxfpkfbgs0/2024-000045
  •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15:25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乡村振兴局
  • 内容概述:

3月20日,勉县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网聚正能量·奋进新征程”网络达人赞勉县主题采风活动,邀请县域内知名网络达人,来到2024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勉县会场启动仪式现场,感受勉县油菜花海魅力。

活动中,网络达人们通过沉浸式游览油菜花海,互动式感受“海底捞”花田火锅美食,对花海勉县进行深度体验,充分发挥自身流量传播优势,全力创作优质原创内容,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微博等平台进行联动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勉县油菜花海风光,领略勉县风景独好。

一片花海,一方热土,勉县油菜花海的美景和故事正随着网络达人们的作品飞向云端。下一步,勉县将继续组织开展“网络达人赞勉县”主题采风活动,用好自媒体力量,鼓励创作更多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的优秀网络传播作品,在推动勉县文化传承发展上善作善成,立足诸葛文化优势,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讲好勉县高质量发展故事,持续发挥网络达人的舆论宣传引导作用,为网络空间正能量传播助力赋能,让“大流量”闪耀“正能量”。图文:赵曦(县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