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苏陕劳务协作”暨人社工作进园区现场招聘会

  • 索引号:

    mxfpkfbgs0/2024-000022
  •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0日 09:10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乡村振兴局
  • 内容概述:

 2月19日上午,勉县2024年“春风行动·苏陕劳务协作”暨人社工作进园区现场招聘会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代建生,副县长周云秀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认真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就任职条件、薪资待遇、社保缴纳、食宿安排等情况与企业沟通交流,对有意向的工作岗位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

活动现场共有来自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常州市金坛区的25家企业,以及本地73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机械制造、物流快递、酒店餐饮等领域8798个招聘岗位,吸引来自各乡镇及县城周边2000余名群众前来求职,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19人。

会场还设立政策咨询展位,现场向群众宣传讲解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同时,还通过“勉县就业”“勉县智慧就业”微信公众号同步开展线上招聘。勉县还将于本月20日、22日分别在元墩镇、同沟寺镇、新街子镇开展线下乡镇招聘活动,为群众送岗到家门口。

据了解,2023年,勉县建成全市首家县级“智慧就业超市”和“高校毕业生综合服务中心”以及外出务工人员“沔州家园”,形成了覆盖全县“村、镇、县及县域外务工人员集中地”的“四级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全县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115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人数达10.97万人,组织450名劳动力开展创业培训,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853亿元,带动就业人数2010人,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185人,在汉就业1245名。陈雅萱(县融媒体中心)赵健陈(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