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乡村振兴局:春节送温暖,入户慰人心

  • 索引号:

    mxfpkfbgs0/2024-000021
  •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7日 09:06
  • 来源:

    乡村振兴局微信公众号
  • 发文机构:

    乡村振兴局
  • 内容概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发挥定点帮扶单位作用,让帮扶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5日,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到所帮扶的阜川镇晏河村开展春节慰问暨入户走访活动,为脱贫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们主动宣传相关政策、提醒冬季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实地查看了脱贫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了解家庭生活、工作情况,祝福脱贫群众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

走访结束后,局领导班子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访谈,了解当前晏河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询问2024年工作打算,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落实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因村制宜做好产业规划,新的一年稳中求进,带领全村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