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参加全省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工作会议

  • 索引号:

    mxfpkfbgs0/2022-000093
  •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3日 15:17
  • 来源:

    项目资金组
  • 发文机构:

    勉县乡村振兴局
  • 内容概述:

    巩固衔接办班子成员及各镇(街)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9月2日下午,勉县参加全省扶贫资产后续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巩固衔接办班子成员及各镇(街)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暨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执行进度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扶贫资产“回头看”工作重要性、紧迫性;二要对标对表,扎实对照“回头看”各项指标抓实抓细;三要精准排查,一查底数、二查类型、三查确权移交、四查经营情况、五查违纪违规。

会后,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陈锐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全县扶贫资产“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镇街按照全省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实施方案,严把时间节点,全面抓好扶贫资产“回头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