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责任考核

勉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培训会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46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8日 10:42
  • 来源:

    定军先锋
  • 发文机构:

    定军先锋
  • 内容概述:

12月27日,勉县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动员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考核办主任秦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考核研判分组名单,强调了考核工作纪律,与各考核组组长签订目标责任年终考核承诺书,并对考核组成员进行考核工作培训。

秦超要求,要做好考核准备。各考核对象要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尤其是要总结好年度特色亮点工作、对照考核办法准备好加分项印证资料。各考核组要在动员会后,开好考核组全体小组会,熟悉考核办法及考核工作流程,做好组内任务分工。要搞好考核配合。考核过程中,考核组组员要服从组长工作安排,组员间要搞好相互配合;各考核对象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考核工作。要守好考核标准。各考核组要对照考核内容,吃透考核方法和评分标准,做到统一尺度,统一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坚持公平公正,确保考核结果不走样。要抓好考核汇总。各考核组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考核对象资料汇总,通过考核研判,把好的工作经验挖掘出来,把好干部研判出来,把优秀典型树立起来,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县形成竞相发展、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各考核对象要通过考核,总结发现年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下年度取得更好成绩找准方向。

秦超强调,市对县年度考核工作即将启动,开展县内年度考核工作就是要通过考核推进市考县取得优异成绩。各承担市考指标部门单位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年度工作干好考好,各镇(街道)、部门单位要提前部署,做好市考县社会评价电话测评工作。

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县考核办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