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责任考核

勉县召开“11366”战略项目谋划推进会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230
  •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4日 17:04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10月22日,县委书记黎建军主持召开“11366”战略项目谋划推进会,听取项目谋划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政协主席李剑飞等部分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经贸局、循环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关于项目谋划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全省现代材料示范基地、建设全国知名武侯诸葛文化体验旅游目的地、汉中西部交通枢纽、创新创业数字经济先行区、美丽富裕乡村振兴示范区等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

就下阶段重点工作黎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自我加压、补齐短板,提高项目谋划工作效率,聚焦目标任务,拓宽工作思路,切实把项目谋划做实做细。要敢于谋划、善于谋划,科学论证,结合我县实际,高速高标敲定2022年重点项目。要夯实责任,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务求2022年我县重点项目包装策划取得实效。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谋划项目当作一号工程强抓不懈,不断加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体领导干部要迅速铺开,狠抓项目推进力度,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项目谋划取得实效。图文:常继祚(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