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责任考核

勉县召开“两优一先”暨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27
  •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6日 18:08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7月5日,勉县召开“两优一先”暨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县委书记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考核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考核工作,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黎建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勉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突出政治建设、着眼强基固本、聚焦正风肃纪,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净化,有力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黎建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只争朝夕加油干,奋进高质量建设“三个勉县”新征程。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系“国之大者”,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共产党人的本真、本色、本质。要勇担历史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绿色作为刚性约束,把开放作为突破之路,把改革作为根本动力,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把追赶超越的“远景图”转化为美好发展的“实景图”。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提升治理效能,坚决筑牢安全底线,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坚持正确用人导向,用活用好“三项机制”,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职责,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紧盯考核目标任务,扑下身子干实事、抓落实。要正确对待考核结果,紧盯本年度考核指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力争实现“三连优”。要严肃考核纪律,注重结果运用,做到奖罚分明,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高标准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稳中有进、追赶超越、真抓实干”总体要求,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生态环保、民生改善、安全稳定、党的建设上重点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出亮点,确保稳居全市第一方阵。在家县级领导,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原任党委书记,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群团组织、双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图文:陈雅萱(县融媒体中心)陈文成(组织部)李佳恒(县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