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责任考核

2020年全县市考指标推进会召开

  • 索引号:

    610725000-/2020022110
  •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6日 19:22
  • 来源:

    勉县政府门户网站
  • 发文机构:

    勉县政府门户网站
  • 内容概述:

近日,县长马仕强主持召开2020年全县市考指标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史邦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县考核办、统计局、发改局、经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考指标三季度完成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市考指标推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下季度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各涉考部门要进一步盯紧市考指标,确保任务全面达标。要迅速查漏补缺,抓好统计监测工作,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立即开展“回头望”,全面分析研判市考指标完成情况,确保统计的数据、报送的情况、反映的问题真实客观准确。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确保实现最佳效果。县考核办要对上做好衔接,对下做好预警提醒,承担市考指标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到市上主管部门进行对接,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对照考核指标,积极与县考核办、发改局、统计局等部门衔接。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全面落实工作任务,并加强对考评结果的运用,通过严格奖惩,激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落实。

会议要求,要聚焦市对县考核指标,扎实做好四季度工作,动员全县上下抢抓有效时间,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快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图文: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