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勉县召开项目策划包装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干部队招商业务能力水平凝聚抓招商促发展的强大合力10月28日勉县召开项目策划包装培训会特邀深圳精准招商网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李星光为大家做专题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景裕辉做开班动员讲话;县经合局局长周波通报了1到10月份招商引资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李星光围绕项目策划包装工作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李星光围绕项目策划包装的背景勉县发展战略及目挖掘、项目编制内容及方法讲解进行了授课,培训内容详尽、清晰对“11366战略进行了解读、对项目的挖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对与今后项目策划包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

景裕辉在讲话中提出,这次培训对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市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招商工作提质增效,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化认识,将项目谋划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扣勉县战略部署,提前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打好基础;要通过培训,汲取新理念,创新方式方法,破解瓶颈制约,提升招商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当好招商引资排头兵。同时,针对“怎样宣传勉县”“怎样争取优势项目”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性建议。

培训会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各部门分管领导及经合局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镇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干部以及驻外招商小分队及流动招商小分队全体队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