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招商引资

勉县赴粤渝贵等地开展经贸投促活动

12月8日至13日,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带领勉县经贸代表团,赴深圳参加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活动,并赴贵州、重庆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在第十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周期间,勉县代表团积极参加了汉中·深圳“金秋季”招商推介会、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年会及勉县驻“珠三角”区域招商引资联络处授牌仪式,并自主策划举办了消费扶贫勉县农特产品展示展销会,勉县的农特产品受到了广大参会领导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随后,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深圳市卓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宇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汇达五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展日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等金属制品企业,就钢铁产业延链补链项目进行了考察和座谈。在企业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介绍了勉县的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并与企业就建设深勉工业聚集区进行了详细的谋划。随后,代表团一行赴南通市海门区驻深圳招商局就海勉协作、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12月11日至14日,代表团一行赴贵州、重庆就天然气通乡镇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代表团详细听取了公司项目投资主体重庆勇胜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拟在勉投资项目情况的介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对助力我县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具有深远的意义,诚挚邀请该企业来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