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义务教育

勉县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教育资助宣传

  • 索引号:

    mxjytyj000/2024-000005
  •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2日 11:27
  •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 发文机构: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 内容概述: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教育公平,社会公平。县教体局后勤管理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持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屏、发放学生资助明白卡、印制宣传画等多种形式加大教育资助政策宣传。




2023年春节前,该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元墩村、新街子等镇村,到结对帮扶的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走访,到人员密集的镇、村发放宣传年画、宣传单,面对面讲解教育资助政策,为群众答疑解惑。2月19日,在勉县政府举办的“春风行动,苏陕协作”大型招聘会上,该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教育资助政策宣传,联合职教中心对职业教育技能等级认定,等级证书考核、相关教育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解答。

目前,该县按省市要求已实现了学前至中职学段全覆盖、公民办全覆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文图/李依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