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义务教育

勉县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专题会议

  • 索引号:

    mxjytyj000/2024-000004
  •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2日 08:54
  • 来源:

    创建办
  • 发文机构:

    创建办
  • 内容概述:

    1月9日,我县召开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专题会议。副县长张胜杰及相关部门单位、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勉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省级督导评估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整改任务;解读了勉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相关部门(单位)、镇(街)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反馈意见,对方案进行再修改、再细化、再完善,确保方案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明晰、精准务实;要树立问题整改“一盘棋”的大局意识,主动作为,不等不靠,迅速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对标对表创建指标,持续开展摸底自查,对存在问题、正在整改问题和已整改完成问题实时动态更新,确保创建各项指标底数清、情况明。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对整改工作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把握整改工作进程,及时协调解决整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各部门单位、各镇(街)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上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切实形成齐抓共创的工作局面,确保创建工作后续顺利通过国家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