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义务教育

勉县2023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 索引号:

    mxjytyj000/2023-000002
  •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16:57
  • 来源:

    基教股
  • 发文机构:

    勉县教育体育局
  • 内容概述:

4月25日,勉县2023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勉阳初级中学盛大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勇,县政协副主席兰杰出席开幕式。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刚主持开幕仪式。


勉县2023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鼓号队、裁判员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队伍整齐、步伐矫健,全面展示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成果,也激发了全县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大的合力,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共同创造勉县教育更加美好的未来拼搏奋斗。


仪仗队和运动员运动员入场


李小勇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既是国家强盛应有之义,也是人民健康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为宗旨,深入推进“双减”政策落实,持续深化体教融合,认真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大力实施“一校一品”体育特色项目建设,有力的促进全县教育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养成“我运动,我快乐;我参与,我健康”的健康运动观念,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运动,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大力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勇致辞


杨建宣布勉县2023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建宣布开幕


在开幕式表演中,汉中市仁德学校、勉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勉阳初级中学、定军山镇中心小学4所学校分别表演了《怀仁颂德、龙腾舞跃》、《红花少年》、《舞动青春》、《美丽中国》等精彩的节目,为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汉中市仁德学校

勉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

勉阳初级中学

定军山镇中心小学


本届运动会将历时2天,共设置了短跑、长跑、跳高、跳远、铅球等5个组别96个项目。比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大展风采,以昂扬的斗志诠释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运动员精彩瞬间及颁奖仪式


此次运动会由勉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勉阳初级中学、县少儿体校承办,来自全县中小学校35个运动员代表队、4个展演队伍共计2000余人参加。(文图/陈乾、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