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养老服务

勉县中心敬老院开展重阳节系列慰问活动

  • 索引号:

    mxmzj00000/2023-000023
  •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15:25
  • 来源:

    勉县民政局
  • 发文机构:

    勉县人民政府
  • 内容概述:

人间百善孝先行,九九重阳敬老情。为了向院内的老人们表达关爱与敬意,勉县中心敬老院开展了“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系列慰问活动。

10月19日至20日,院内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勉县红十字医院、骨伤科医院、精神病专科医院等慰问每位住院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早日康复出院回到院内的大家庭中。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把院内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10月23日上午,勉县中心敬老院联合勉县爱心乐队为院内老人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唱歌、跳舞、民乐演奏等表演形式多样,现场气氛热情洋溢。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还让老人们体会到浓浓的关怀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勉县中心敬老院将继续秉承并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不断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勉县中心敬老院 郭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