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采购结果

2022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勉县分站 入驻供应商征集第一批审核结果的公告

  • 索引号:

    mxczj00000/2023-000021
  •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01日 11:51
  • 来源:

    勉县财政局
  • 发文机构:

    勉县财政局
  • 内容概述:

2022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勉县分站

入驻供应商征集第一批审核结果的公告

2022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勉县分站入驻供应商征集项目已于2022年9月21日进行公开征集,现将提交申请资料的供应商审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拟入驻供应商信息

见附件1:《2022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勉县县分站入驻供应商表(第一批)》。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16-8652188

三、公告期限

本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四、争议处理

各有关当事人若对本公告有异议,请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

此次通过审核的入驻供应商按照2021年1月25日发布的《关于省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驻供应商常态化征集的通知》文件要求做好后续工作。请申请加入勉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交流群(QQ群):104337483,并修改群名片为供应商名称+联系人,每家入驻供应商只需添加一人。后期我们会通过勉县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交流群发布相关通知,各供应商需及时关注。


2022年陕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勉县县分站入驻供应商表(第一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