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地拆迁

勉县召开土地收购储备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13
  •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8日 17:23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6月7日,勉县召开土地收购储备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县长马仕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刘伟、县政协副主席杨豪出席会议,县土地储备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定了2021年勉县收储委第三批土地供应方案;县自然资源局、县收储办负责人就第三批土地供应方案中新增建设用地出让、行政划拨用地、土地用途变更、延期支付土地出让金、将征地社会风险稳定性评估工作产生费用列入宗地成本等有关议题进行了汇报;参会部门围绕相关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土地收储工作,抢抓机遇,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严格遵守土地收储程序,坚持政府主导、统一计划、规划先行、决策民主、结果公开的原则,依法依规收储土地,确保不出问题。会议强调,在做好土地收储的同时,要严格执行收益分配制度,保障各级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收益;要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召开储备会,与国土空间规划紧密结合,做到规划先行,待规划方面全部明确才能出让宗地,避免售后问题,同时也要实现财政收入最大化;各相关部门要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完善土地收储制度,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图文:刘斌(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