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地拆迁

姜涛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整改工作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15
  •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15日 17:29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7月14日,副县长姜涛前往新街子镇检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整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新街子镇相关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新街子镇,姜涛查看了该镇“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整改台账,并前往其辖区内的博源现代农业示范园和2019年拆除整改的金信秸秆综合利用专业合作社建设用地,查看整改遗留问题。

姜涛要求,要尽快对照问题台账,将这两处没有彻底拆除、占用耕地的非农业设施进行清理整治,严防回潮反弹,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切实把清理整治“回头看”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将持续到8月,重点聚焦“以设施农业为名占用耕地违法违规建设与农业发展无关的设施,在农业大棚内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住宅、餐饮、娱乐等非农设施,农业大棚看护房建设面积严重超标准”三大问题。行动由县级牵头、各镇(办)落实、县农业农村局和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协同,要求尽快整改恢复农业生产,为确保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健康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左孜洋(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