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勉县统计局开展“12.4”普法宣传活动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265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7日 19:31
  • 来源:

    县统计局
  • 发文机构:

    县统计局
  • 内容概述:

为弘扬国家宪法精神,提升公民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2021年12月3日,勉县统计局在第八个“12.4”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之际,在县城三国文化广场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面对群众,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面对现场群众,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社区居民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广大群众中全面贯彻生根发芽。

发放资料,普及法律知识。发放《宪法》《行政法》《统计法》等法律读本、年画、单页共计2000份,倡导广大居民学习宪法,弘扬传承宪法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全力推动宪法实施进程。

进行反诈、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国家反诈APP”安装宣传卡页1000张、扫黑除恶知识彩页1000张、建设平安勉县宣传口袋100个,以面对面、零距离向群众讲解防范网络诈骗知识,深入推进国家反诈APP的安装,切实提升公民自觉防范“两抢一盗”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

供稿:勉县统计局(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