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国家统计局勉县调查队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229
  •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9日 16:57
  • 来源:

    勉县发布
  • 发文机构:

    勉县发布
  • 内容概述:

近日,陕西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财政厅联合公布了陕西省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国家统计局勉县调查队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国家级“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去年以来,勉县调查队积极响应国家统计局及陕西调查总队关于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的号召,坚持把节约能源资源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国家统计局勉县调查队将继续厉行勤俭节约的理念,巩固好“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进一步持续加强节能管理、落实节能举措,提升机关节能降耗水平,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能意识,着力营造节能环保、低碳降耗的良好氛围,努力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