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勉县召开全县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

  • 索引号:

    610725000-/2020009977
  •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30日 10:35
  • 来源:

    勉县政府门户网站
  • 发文机构:

    县统计局
  • 内容概述:

4月29日,勉县召开了全县4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全县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了目标任务差距、并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建议,安排部署了4月份网报工作;县发改局、经贸局、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鑫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各自承担的经济指标,如何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做表态发言。

                                 

县长马仕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信心,树立全面完成任务的决心;二是查找短板、对症下药,快速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三是抓好督导、严格考核,将“双过半”工作推进情况作为2019年度部门、单位评优依据。

分管副县长刘伟强调:一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各镇(办)、各部门单位、相关企业会后要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马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精准把握形势,以抓铁有痕的工作韧劲,全力推进各项指标稳步提升,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双过半”。二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主管部门、单位、企业要对承担的各项指标任务,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措施要求,将每一项指标细化到岗、落实到人,并建立工作责任清单,构建完善的自上而下具体到人的抓落实责任体系,堵住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退路,营造不落实就过不了关、落不实就交不了差的工作氛围。三要切实加强督查督办。县考核办要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重点督查,进一步加大对指标落实情况的奖惩力度,对指标排名靠后、工作进展缓慢,影响全县目标任务“双过半”进度的,将严格按照考核办法和“三项机制”相关规定要求进行严肃问责,全县上下形成争先夺优的良好局面。

县长马仕强、副县长刘伟参加了会议,县发改局、经贸局、财政局、住建局等28个部门,勉阳街道办事处、定军山镇2个镇(办),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汉中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中锌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2个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