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信息

勉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督办会

  • 索引号:

    mxnyncj000/2022-000353
  •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16:31
  • 来源:

    勉县农业信息中心
  • 发文机构:

    勉县农业农村局
  • 内容概述:

8月10日上午,勉县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农业农村系统)办理督办会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元军同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部分人大代表到会指导,农业农村局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建议涉及的问题向代表进行解释说明,人大代表就建议办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消化吸收建议,推动我局各项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办理满意率;要坚决杜绝重“答复”轻“落实”的现象发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任务,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施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强沟通,严格督查,真抓实干办理建议,确保建议办理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奋力谱写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张久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