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信息

全市重点县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调研组到勉县开展调研

  • 索引号:

    mxnyncj000/2022-000349
  •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8日 08:51
  • 来源:

    勉县动物疫控中心
  • 发文机构:

    勉县农业农村局
  • 内容概述:

为摸清我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现状,掌握畜禽粪污产生数量、处理方式及消纳情况,为后期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做好铺垫,8月5日,汉中市农业农村局、市老科协陪同中国水务集团一行五人对我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勉县动物疫控中心主任张迎锐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下午三时许,市调研组前往勉县畜禽粪污处理中心开展实地调研,随后在县动物疫控中心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县畜牧产业发展现状和畜禽粪污利用现状。疫控中心张迎锐等同志轮流汇报了我县畜禽粪污治理模式和处理成本、养殖场户粪污处理设施设备及运行情况等具体工作。

通过探讨分析,市调研组就我县在推进种养结合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提出了全面、具体、客观合理的对策和建议,为我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陈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