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信息

西北工业大学乡村振兴调研团队到勉县动物疫控中心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 索引号:

    mxnyncj000/2022-000341
  •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17:36
  • 来源:

    勉县动物疫控中心
  • 发文机构:

    勉县农业农村局
  • 内容概述:

为深入学习了解我县在乡村振兴与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模式,8月3日上午,由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山磊助理教授带队的乡村振兴调研团队到县动物疫控中心开展2022年思政教育实践项目调研活动。

调研团队在疫控中心开展访谈

在疫控中心,调研团队就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情况、生态文明建设、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对疫控中心主任张迎锐开展访谈。张迎锐详细介绍了我县畜禽产业发展现状、动物疫病防控措施、农村地区畜禽粪污处理与综合利用情况,回答了西北工业大学师生提出的“养殖企业与个体养殖户在粪便和污水排放处理方面有何区别”等系列问题。

调研团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团队参观畜禽粪污处理设施设备

随后,张迎锐陪同山磊教授团队一行到陕西程锦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勉县畜禽粪污处理中心等企业现场参观学习,全面了解了我县畜禽粪污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模式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作用。(陈少杰、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