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三农信息

勉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系统操作培训会

  • 索引号:

    mxnyncj000/2022-000344
  •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4日 10:57
  • 来源:

    勉县农经站
  • 发文机构:

    勉县农业农村局
  • 内容概述:

为确保我县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后续工作顺利进行,8月3日,全县农村土地确权系统软件操作和承包土地政策法规培训会在农广校4楼会议室召开,各镇办农村土地承包管理业务人员和县农经站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镇办要充分认识做好土地确权后续工作的重要性,要确定专门机构和人员,夯实工作责任,每年按期完成土地确权信息变更纠错工作。要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操作技能,为开展农村土地确权软件信息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培训会上,第三方测绘公司介绍了系统主要框架,对系统内的组织机构、基本信息管理、数据审核、查询、安全管理、数据表格等重点内容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会议最后,县农经站对农村承包土地政策法规、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解仲裁工作规范和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相关政策做了专题培训。(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