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社会保障

提升民政服务能力 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 索引号:

    mxmzj00000/2021-000021
  •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15:37
  • 来源:

    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文机构:

    勉县民政局
  • 内容概述:


为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区治理、基本社会服务职责,进一步提高民政为民服务水平,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取得成效,近日,勉县民政局对各镇办民政办主任进行了业务培训。

针对今年民政政策新变化、新要求,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对象年度复审、临时救助、低收入家庭认定、社会福利工作业务培训,对政策要点、适用对象条件、办理程序重点进行了讲解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民政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民政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牢固树立“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聚焦解决困难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充分运用民政政策,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