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社会保障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七督查组督查疫苗接种情况

  • 索引号:

    mxmzj00000/2021-000020
  •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8日 14:34
  • 来源:

    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文机构:

    勉县民政局
  • 内容概述:


4月7日,县民政局局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专项督查组第七组组长王彦带领第七组成员到漆树坝镇、阜川镇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王彦一行先后到漆树坝镇和阜川镇检查镇政府工作人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镇政府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落实情况,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台账。在新冠疫苗接种点阜川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了近期疫苗接种情况和该卫生院的每日最大接种量。

王彦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较好,但国际形势依然很严峻,积极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于我国达成群体免疫目标至关重要,要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制定详细周密的接种计划,不能让疫苗等人,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做到“人人皆知、应接尽接”。(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