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社会保障

勉县中心敬老院开展特殊的“植树节”活动

  • 索引号:

    mxmzj00000/2021-000010
  •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2日 16:03
  • 来源:

    勉县人民政府网
  • 发文机构:

    勉县民政局
  • 内容概述: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勉县中心敬老院依据院内实际情况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植树节”——栽洋葱。

这场“植树”活动30余人参加,由全体工作人员和院内自愿报名的老人组成。春日里微风徐徐,劳动者的脸庞伴随着笑容流淌下辛勤的汗水,他们相互配合,有的负责栽种,有的填土浇水,忙的不亦乐乎。经过2小时的努力劳动,终于将洋葱苗全部栽种完毕。大家直起腰杆,回望身后的地垄,脸上充满了喜悦的笑容,仿佛已经看见了收获洋葱时的场景。敬老院新招录的95后工作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表示“从小生活在城市,第一次下地干活,终于了解了‘汗滴禾下土,粒粒皆辛苦’的深刻含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敬老院工作人员吃苦耐劳的意识,更体现了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郭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