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社会保障

勉县中心敬老院里的“移动银行”

  • 索引号:

    mxmzj00000/2021-000013
  •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15:03
  • 来源:

    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文机构:

    勉县民政局
  • 内容概述:


“我们带着设备来,不用老人多跑趟啦!”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街子信用社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这样说着。

为了让行动不便的老人能够便捷地取到钱,勉县中心敬老院同勉县新街子信用社取得联系后,3月23日,新街子信用社的工作人员将便携式取款机、点钞机搬到了敬老院,为老人们提供便民服务。

在近20平方的临时银行里,老人们拿着存折、银行卡在银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指导下,进行一步步简单的操作后便能快速、便捷地取到钱。在现场,老人们乐呵呵的接过银行工作人员递过来的钱,对他们的服务表示赞许,院里的工作人员也对他们表示了充分的感谢!

勉县中心敬老院作为全国民政系统的典范,始终想老人之想,急老人之急,保持初心,努力践行社会责任。自开院以来先后同多个单位沟通协作,开展为老人现场办理身份证、银行卡、白内障筛查等活动,为老人们提供优质暖心的服务。惟其如此,方不负“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好之托。郭依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