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社会保障

勉县各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

  • 索引号:

    mxmzj00000/2021-000014
  •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09:40
  • 来源:

    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文机构:

    勉县民政局
  • 内容概述:

3月23日,勉县多家社会组织组织党员到城区党群服务中心集中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片宣传片《榜样》。

《榜样》为我们讲述了2020年我国遭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各行各业涌现出的模范事迹和先进人物,画面震撼,事迹突出,感人泪下,催人奋进。

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认为,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的党和各级政府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再一次验证了他们卓越的领导力和坚定的执行力。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忍耐力和凝聚力。党员们还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要学习他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不怕牺牲的担当精神,共同谱写全民抗击疫情的壮丽凯歌。(杨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