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社会保障

勉县民政局召开新闻写作及舆情处置培训会

  • 索引号:

    mxmzj00000/2021-000015
  •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14:29
  • 来源:

    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发文机构:

    勉县民政局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提高勉县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新闻写作能力和网络舆情应对能力,3月29日勉县民政局召开新闻写作及舆情处置培训会。

培训会由县民政局副局长黄宏志主持,黄宏志就有关新闻写作的选题、素材积累体裁网络舆论应对和处置突发网络舆论策略等做了系统的讲解从新闻格式的分类、新闻写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民政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重点,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做好舆情应对加强舆情收集工作,及时回应舆情,引导公众客观公正看待问题充分展示我县民政工作取得的成就为全民政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应对突发敏感舆情处置工作的能力;加深了对新闻宣传写作技巧的了解,为写出鲜活生动、典型通俗的民政新闻报道打下基础。(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