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医疗卫生

勉县妇幼保健院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37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5日 20:20
  • 来源:

    勉县卫健局
  • 发文机构:

    勉县卫健局
  • 内容概述:

“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启动以来,勉县妇幼保健院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用真心体验民情,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活动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高度重视,深入推进。将“进、知、解”活动作为统筹各项工作的载体和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为民宗旨、办实事解难事的有效途径深入推进。多次召开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完善活动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细化3类14项具体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具体要求。

走访入户,沟通交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医院帮扶联干部结合后评估工作完善档案资料,深入东沟村和移民安置点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仔细询问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收入支出情况、冬季取暖、饮水安全等情况,查访享受政策和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细心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帮助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登记造册,分类梳理,研究措施,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下一步,勉县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深入推进“进、知、解”活动主题,巩固活动的成效,更紧密的联系群众,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当好群众的联络员,通过办实事、解难题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