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教育工作

勉县召开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67
  •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1日 14:41
  • 来源:

    勉县教育体育局
  • 发文机构:

    勉县教育体育局
  • 内容概述:

3月30日,勉县召开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县委网信办、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等县招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考点主考及生源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副县长谢民参加会议并讲话。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陕西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4月9日至10日进行。本次考试勉县设武侯中学和勉县二中两个考点,共报考2184人。

谢民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扎实做好考务培训。三是严肃考风考纪,抓好考生诚信教育。四是抓好考试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做好考生及监考教师的医疗保障。五是做好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预案,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保试题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员安全,确保本次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开展。(文图/勉县考试管理中心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