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六稳六保 > 教育工作

勉县实验小学召开PPP建设项目总结座谈会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34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6日 20:13
  • 来源:

    勉县教育体育局
  • 发文机构:

    勉县教育体育局
  • 内容概述:

勉县实验小学PPP建设项目在辞旧迎新之际,座谈总结告别不平凡的一年,游泳馆建设开启虎年新篇章。

2021年12月30日,在PPP建设项目座谈会上,实验小学校长王保庆就一年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汇报中提到,2021年完成项目总投资1.4亿元,所有主体全部完工,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并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新增游泳馆项目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落成,先后迎接省、市、县大型观摩检查数十余次并获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对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各参建单位和相关项目负责人也纷纷承诺,将赓续秉持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做好最后的冲刺;最后由项目投资主体勉县学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俊铭对来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在2022年6月前项目全面竣工并达到投用条件。

次日上午,勉县实验小学PPP建设项目工地现场以隆重的游泳馆开工仪式告别2021,迎接虎年的到来。游泳馆项目建筑面积1928平方米,预计投资1300万元,一层游泳馆,二层羽毛球馆。该项目作为我县小学室内游泳馆的首例,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游泳课进校园的要求,将为学校游泳课的开设创造有利条件。项目投用后给孩子们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环境,这也将引领勉县义务教育服务水平再上新高度。(文图/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