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勉县县级财政预算绩效公开情况的说明

  • 索引号:

    mxczj00000/2024-000054
  •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8日 09:18
  • 来源:

    勉县财政局
  • 发文机构:

    勉县财政局
  • 内容概述:

2024年预算编制时,我县严格将绩效目标编制作为申请预算的前置条件,57个部门全面设置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223个项目编制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纳入绩效目标管理的本级项目支出9.2亿元,实现全县部门整体支出、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并随2024年财政预算同步编制、审核和批复下达。

2024年,选取28个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10个县级重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4个财政重点支出绩效评价报告随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向县人大报告,并随2024年政府预算向社会公开。县级各预算部门的项目支出(除涉密项目外)、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也将随同2024年部门预算公开同步按照“四统一”要求全面公开。

附件:汇总,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重点支出绩效目标、财政重点支出绩效评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