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县城管局举办新入职协管员培训会

  • 索引号:

    mxcgj00000/2022-000001
  •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0日 08:59
  • 来源:

    勉县城管局
  • 发文机构:

    勉县城管局
  • 内容概述:

为提高新招聘协管员的综合素质和运用城管法规管理城市的能力。3月9日上午,县城管局为新入职的20名协管员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培训会。

  一是局综合执法股主要围绕《城市管理执法办法》《陕西省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勉县城市管理局城管执法人员六条禁令》等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二是局领导班子成员石强、高山英如何提升业务水平、执法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局长黄建成强调:新入职协管员要尽快熟悉工作职责,知道自己每天要干什么,加强城管法规学习,知道自己工作怎么干,同时,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文明规范执法。

通过培训,全体新入职协管员纷纷表示,将按照本次培训内容和要求,加强业务知识和城管法规学习,尽快熟悉工作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水平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