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杜新成检查“4111”项目建设工作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49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10:56
  • 来源:

    县“4111”工作专班办公室
  • 发文机构:

    县“4111”工作专班办公室
  • 内容概述:

1月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杜新成,带领县住建局和“4111”工作专班对全县2022年已开工“4111”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杜新成一行先后到勉县中医院整体改造迁建项目、城市西片区旅游基础设施改造二期项目、武侯中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勉县二中学校运动场建设项目、勉县翠源文化产业园项目、勉县医院新建精神病专科医院项目和平路雨污水管网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防疫举措、安全生产及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杜新成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深刻认识到“4111”工程是推动城市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重大契机,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的重大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厘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推动“4111”工程项目建设。承担“4111”项目建设任务的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专班专门抓的工作机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雷厉风行、在成效上精益求精,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细致。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尽职尽责当好主角和配角,加强上下左右全方位沟通衔接,形成多方共同发力的良好局面。“4111”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会商协调机制,主动安排部署、主动研究推进、主动跟踪调度、大胆督导考核,严格落实“督办、考核、通报、追责”制度,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反向倒逼工作落实,确保“4111”工作周周有新进展、月月有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