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保障住房

【进知解】县房产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40
  •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7日 09:43
  • 来源:

    县房产管理局
  • 发文机构:

    县房产管理局
  • 内容概述:

全县“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开展以来,县房产管理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进、知、解”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成立“进、知、解”活动领导小组,扎实开展“进、知、解”活动。

一是坚持全员参与,确保“进万家门”高效全面。全体干部下沉一线,深入开展入企入户走访,高质高效做好大宣传、大走访、大帮扶,全面开展联系企业群众、宣讲政策、解决难题等工作。

二是坚持线上线下,确保“知万家情”准确具体。使用汉中市“进、知、解”常态化管理小程序,采取现场“打卡定位、拍摄照片、提交问题”等措施,精准细致的收集采集问题,同时建立走访汇总等各类台账。对于走访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给予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限期办结,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腿,提高服务满意度。

三是坚持统筹结合,确保“解万家难”有力有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总抓手,针对企业和群众关心的各类问题,做到梳理分类、仔细研判、快速对接、及时反馈,让企业和群众真切感受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自“进知解”活动开展以来,县房产管理局坚持以脚步丈量、不厌其烦的工作作风,突出行业特点、发挥部门优势,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热情和艰苦奋斗干劲,深入企业和村社开展活动,扑下身子为群众办实事,下大力气解决急难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