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保障住房

佛坪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来勉考察交流房产交易管理网签相关业务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42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8日 10:11
  • 来源:

    县住房保障中心
  • 发文机构:

    县住房保障中心
  • 内容概述:

1月7日,佛坪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主任李永峰带队一行3人,到勉县实地考察交流房屋交易合同网签备案等相关工作。县住房保障中心房产交易管理部门陪同考察。

县住房保障中心向佛坪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考察交流组一行介绍了勉县房屋网签业务开展概况,以及率先开展房屋网签延伸服务和存量房网签交易资金监管等工作的相关情况。两地结合主管的存量房交易管理、商品房交易管理和房屋网签基础数据监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详实的交流互动,并现场演示了勉县存量房合同网签等操作方法和成果。佛坪县考察交流组一行还参观了房产交易业务大厅。

佛坪县考察交流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勉县在房屋交易管理工作方面开展的创新举措,双方深入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谋划促进优质服务和利企便民工作举措。下一步,两地将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努力在房产管理服务中探索出新更好的路径,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