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保障住房

县住房保障中心:抓实开展“进知解” 当好群众解难人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44
  •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0日 10:21
  • 来源:

    县住房保障中心
  • 发文机构:

    县住房保障中心
  • 内容概述:

自“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开展以来,县住房保障中心立足实际,聚焦群众反应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月12日,群众在县住房保障中心房产交易窗口申请办理房产交易网签过户手续,因其急于办结后立刻返回外地,县住房保障中心房产交易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其诉求后,牺牲自己下班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其办理业务,解决了群众燃眉之急。

1月18日,群众来到县住房保障中心房产交易窗口咨询办理房产交易过户手续,业务窗口耐心接待,通过询问了解到当事人因年老体弱,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工作人员决定为其提供上门服务,以解决当事人的困难。

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返勉人员增加,房产交易、咨询等业务量与日俱增,同时部分群众迫切需要在较短时间内办结业务。为此,县住房保障中心通过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加班、延时、错时和预约服务,最大程度上优化房产交易便利度,切实做到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双提升。下一步,县住房保障中心将持续开展“进知解”活动,秉承“群众少跑路,房管多服务”的原则,继续为县域内群众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