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保障住房

县房产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房地产稳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2-000039
  •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7日 09:38
  • 来源:

    县房管局
  • 发文机构:

    县房管局
  • 内容概述:

11月24日,县房产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房地产项目稳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房地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冲刺工作,和房地产重点工程项目入库相关事宜。县统计局、房管局相关科室,及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县房管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房地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县房地产固定资产投资所面临的形势,并就第四季度如何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做了安排部署。县统计局讲解了房地产开发项目入库,以及房地产开发统计指标解读的相关内容,通过讲解房地产入库统计管理、统计主要报式、统计报表填报方法等,对房地产业涉及的指标填报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提升了房地产开发企业统计人员的统计知识和填报能力。

会议指出,第四季度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也是抓固定资产投资的关键时期,全县各房地产在建项目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关键,全力抓好第四季度固定资产投资申报工作。

会议强调,各房地产在建项目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未入统项目资料准备,争取全部纳入统计库管理;要加强督导,促进任务落实,确保责任到人,按时完成;要明确目标,夯实工作责任,及时解决房地产企业在手续办理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全县房地产企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县房管局还从房地产开发企业角度对无预售许可违规销售的法律风险进行了分析,对房地产市场违规预售、资金监管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督促各开发企业以实际行动规范商品房销售秩序,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