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保障住房

勉县房产管理局赴宁强县开展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品质观摩会

  • 索引号:

    6107250000/2021-000121
  •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3日 17:47
  • 来源:

    县房产管理局
  • 发文机构:

    县房产管理局
  • 内容概述: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房地产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7月2日,勉县房产管理局赴宁强县开展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品质观摩会,宁强县住建局重点办、建管科、房产科相关负责人等陪同现场观摩。

在宁强县九龙湾国际旅游商住社区,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

该项目新建商住楼和酒店,中老年休闲中心、幼儿园、商业等配套设施。

观摩组对项目精细化的装修质量,层次丰富,移步异景的园林绿化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观摩组随后前往县城东城新区,观摩飞鹿企业与河南千亿房企建业集团联合开发的汉江源生态小镇(建业飞鹿新城),该项目定位为宁强第二代人居作品,配备全龄康养社区、业主餐厅、高品质物业服务、智能科技配套等。

项目所属企业围绕如何提升项目品质,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观摩组做了交流发言。

观摩组指出房地产已由刚需住房向改善型住房转变,住房从有没有到好不好转变,房子要留得住灵魂,更要容得下身体,项目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结合日间照料、健身娱乐、儿童游玩等需求来打造公共空间,提升社区物业服务水平,通过规范化标准化运营维护来保障房地产开发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