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黎建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情况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黎建军到沙河抽水蓄能电站、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小微企业孵化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情况。

在沙河抽水蓄能电站,黎建军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严格落实“三边三倒”工作要求,坚持“三管齐下”抓推进,倒排工期、专班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分析研判,采取针对性措施,逐个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关键环节及时排查隐患、消除风险,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园、中小微企业孵化园,黎建军到环保专用设备及水处理专用设备生产线项目、陕西奥阳芯微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汉中迪高合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汉中翰腾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工艺流程、产业链、供应链及产品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绿色循环发展,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强化技术支撑,持续提升亩均效益。要抢抓乡村建设、生态环保等发展机遇和市场需求,延长产业链条,丰富产品类型,持续做大做强。要强化规划引领,优化功能分区,做好产品展示,持续提升企业形象。要发挥自身优势,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谋划更多产业链项目来勉发展、来勉实施。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链式招商、园区招商、集群招商,招引一批“高新专精”企业、产业链关联企业入园发展,切实推动企业循环式生产、产业循环式组合。园区要狠抓招商引资、入库入统、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周周都有新进展,月月都有新成效。

供稿:金辉(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