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千喜鹤集团来勉考察座谈

3月4日,千喜鹤集团总经理李星一行来我县考察洽谈相关项目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副县长张胜杰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副县长邓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千喜鹤集团代表介绍了企业及项目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国才对千喜鹤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勉县地理位置优越、农副产品资源禀赋丰富独特,产业体系日趋完善,具有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增进彼此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基础,早日促成项目签约投资落地,实现共生共赢。

考察组表示,千喜鹤集团是中国团餐百强企业,集“团餐服务、供应链管理、商业连锁、管理咨询、餐饮创业平台、粮油贸易、肉制品加工、预制菜研发”为一体,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安全管理体系等优势资源。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勉县对接联系,全力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供稿:任君怡(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