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万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勉考察座谈

6月8日,万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林率考察团一行到我县,实地考察标准化智慧农贸市场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黎建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谢民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林详细介绍了万丰达实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合作方向。

黎建军对万丰达考察团来勉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以及农贸市场片区改造思路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结合功能定位、经营方式、发展方向等实际,对项目实施进行再论证、再洽谈,明确投资方向、合作方式,细化改造方案,通过改造切实改善农贸市场现状,完善功能设施,提升管理能力,加快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公园城市步伐。要大力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在勉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服务保障。希望万丰达实业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项目调研论证,与相关部门充分沟通交流,找准投资定位,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进展,同时,以农贸市场改造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资源优势,拓宽合作渠道,促成更多项目落地勉县。

万丰达考察团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的投资环境与发展前景,表示将进行深入调研,加强联系、加强对接,充分论证,做好前期工作,力促合作取得实效。

供稿:杨梓健(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