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6月2日,2023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黎建军出席并讲话。

黎建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抓好干部选用,强化人才引育,夯实组织基础,为大力实施“11366”战略,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勉县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德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谢民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德宏宣读了“服务勉县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排头兵”“定军英才”、2022年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典型等表彰文件,部分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上台领奖。

在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成绩后,黎建军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更加自觉地把加强组织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凝聚群众的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胜势。

黎建军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要把握大局大势、狠抓关键重点,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凝聚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牢正确导向全面选好用好干部,突出实践锻炼有效提升能力本领,坚持严管厚爱着力强化监督管理,努力锻造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重点工作,不断强化履职尽责能力,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汉中副中心城市、奋力谱写勉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秦超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紧扣工作重点,切实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细,不断增强组织工作的引领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各镇(街道)党(工)委和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供稿: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