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罗国才一行赴深圳考察招商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妮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经合局、循环园区管委会、新街子镇、陕西三粮液实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深圳考察洽谈、招商引资。

招商活动期间,勉县在深圳举办了“深勉一家亲”企业家知名人士恳谈会。来自深圳勉县商会的会员企业代表、勉县籍在深知名人士、深港智能电子产业联合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妮主持。县发改局、经合局等部门从政策支持、项目落地、服务保障等方面向企业家们作了介绍,陕西三粮液实业有限公司做了“举杯品饮三粮液,畅叙沔水故土情”专题推介。

会上,罗国才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勉县历史文化底蕴、自然资源优势、区位交通环境、产业发展基础、招商引资政策、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重点推介了现代材料、电子元器件、数字经济、新能源、文化旅游、绿色食药、生态康养等产业。他指出,当前,正值勉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力兴产业、扩投资、调结构、促转型,持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是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诚邀各位企业家来勉考察交流、合作洽谈、共谋发展。同时,希望各位勉县籍在深企业家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争取把更多优质项目引回勉县,助推家乡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全力营造最优发展环境,为各方面人才引进、项目落地、投资兴业提供最大便利,让企业家在勉县创业兴业安心、舒心、放心。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勉县发展潜力巨大,将积极推介勉县、宣传勉县,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对接,让更多企业家走进勉县、了解勉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活动期间,小分队一行还考察了深圳市英威腾电气有限公司、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广东西部粮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了云雾山康养民俗、无人机应用、农特产品销售等项目。

供稿: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