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黎建军带队赴宁波考察交流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黎建军带队到浙江小灵拆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慧硕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在浙江小灵拆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黎建军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产品体系、发展模式等情况。浙江小灵拆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9.45亿元,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17.78万平方米,业务范围涉及报废汽车回收拆解、退役动力蓄电池回收拆解等多个环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黎建军指出,近年来勉县狠抓资源循环再利用项目,全省唯一的国家级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开工建设,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建成投用,在汽车拆解、废钢利用上勉县有规模、有基础、有条件。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强沟通交流,勉县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在勉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在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黎建军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和中哲集团数字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中哲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和各产业板块运营情况。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经营业务横跨服装品牌、大宗商品、新材料与新能源、大健康等七大领域,2022年销售收入超过300亿元。2019年起进入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21年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并观看了勉县招商引资宣传短片。黎建军指出,当前勉县紧紧围绕打造全省现代材料示范基地目标,把现代材料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坚持“一体两翼双基四中心”发展思路,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等为主导的现代材料产业发展迅速,现代材料产业标准化厂房、中欧班列开通等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去年前三季度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位列全省前20,产业优势正转化为发展胜势。中哲集团新材料与新能源业务板块与勉县现代材料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希望企业能来勉考察交流,加强项目对接,争取达成合作共识,开拓更为广阔合作空间。

黎建军一行还考察参观了宁波慧硕新材料有限公司。勉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考察。

图文:李金其(县融媒体中心)